SEKAI NO OWARI - 白昼の夢(白晝的夢)

作詞作曲:深瀬慧

 

夕陽叫了我起床  然後沉入深深的海裡

我最喜歡的夜晚到來  在漆黑的房間裡孤獨一人

 

就算捧著花束出門  世界也總是一片寂靜

坐在椅子上望著星空  最後還是一個人回了家

 

早晨  夜晚的反反覆覆

寂寞地抬頭望著天空

早晨  夜晚的反反覆覆

和在早晨入眠的夜晚一同作著夢

 

在我之中的惡魔  今晚和我一起玩耍吧

在我之中的天使  今晚和我一起玩耍吧

 

我喚醒了「現在」  哄睡了「過去」

因為「未來」是不會來的  所以我必須出發去迎接它

 

早晨  夜晚

早晨  夜晚

 

早晨  夜晚的反反覆覆

寂寞地抬頭望著天空

早晨  夜晚的反反覆覆

夢見在夜晚入眠的我

 

早晨  夜晚

早晨  夜晚

 

太陽就快來到我的房間了

太陽就快來到我的房間了

 

*

終於有了自己的房間。

在房間裡混了半天,好像更能懂得這首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KAI NO OWARI 白昼の夢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